close


小林被砍傷的右手已完成手術,從外地趕來的哥哥十分擔心弟未來的恢復 華商報記者 佘櫻 攝
    正在學校食堂吃飯的17歲男生小明被另外一所學校女生小雪尋找,小雪來到他面前時,跟隨她的還有八九個不認識的社會男子,有拿棍棒的,有拿砍刀的,不由分說上來就打。小明的右手三根手指被砍斷、左臂也遭刀砍,他的同學不同程度受到棍棒亂打。
  這事發生在西安建設科技專修學院內,小明的一名同學說,這事疑因情感問題而起。
  給女孩打電話,其男友電話里說要收拾他
  11月13日上午,華商報記者在紅會醫院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明,他整個右手被紗布裹著,僅露在外的手指頭還沾著血漬,左手手臂也纏著紗布。
  小明說,11月6日晚,他給同在一個院子上學、但不是一個學校的小雪打電話聊天,沒想到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的,接起電話先說讓他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了。“電話里他罵我,我當然也罵他麽,對方就說第二天要來收拾我,讓我等著”。小明說,11月7日中午,他將此事告訴了宿舍的幾個好友,中午12點多,4名同學和他到校門口去看了一回,沒有人。想著沒啥事了,就回食堂去吃飯。
  在學校食堂吃飯,被校外陌生人砍傷
  “當時我正在打飯,電話響了我沒聽到,坐下後看到手機QQ上有小雪的留言,問我在哪兒,我說在食堂。”小明說,沒一會兒工夫,小雪就來食堂找他了,她身後有一群不認識的小伙,有拿棍棒的、有拿砍刀的,站在前面的一個小伙問小雪哪個是小明,小雪就指了指他,然後那群人就衝上來打……
  在事發現場,小明同宿舍的3個同學也正在吃飯,也被那一群小伙掄了幾棍子。一名在現場的同學說,他的胳膊被棍子打得都抬不起來,另兩名同學身上也被打了,他們看到對方人多,就跑開了。
  小明的同學小強講,聽學校的人說,當時對方是開著兩輛車進校的,有七八個男的和三個女的,其中一個女的就是小雪。
  在小明手機QQ聊天記錄里,至今還有事發中午小雪的兩句語音留言,聲音很迫切:“在哪兒?你在哪兒?有急事找你……”
  當華商報記者問及小明與小雪的關係時,小明說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,認識時間不長,就是在QQ上或打電話聊聊天,自己被砍純粹是因前一晚打的那通電話引起的。
  砍斷三根手指及半個手掌,醫葯費已花近5萬元
  小明的一名同學說,一個月前小明認識了小雪,不過兩人時常聊天,小明也曾帶著他們宿舍的人和小雪吃過飯,兩人發展到什麼程度就不清楚了。
  11月13日下午,華商報記者聯繫到小明的班主任張老師,張老師說學校的確發生過這樣的事,但詳情不便透露,學校已向警方報警。
  小明的主治醫生蔡鷹介紹,小明被送來時右手多半個手掌被砍掉,下麵只有一層皮連著,斷了三根手指、三根肌腱、一根神經……左臂也有傷,都是刀砍傷,情況較為嚴重,經過4小時手術,已全部接上縫合。後期若恢復得好,再加上康復鍛煉,半年就能使用自如,但達不到之前的靈活程度。
  小明的爸爸一籌莫展,他說,事發後孩子醫葯費已花了近5萬元,也沒人管,“當時對方開著兩輛車,一輛還摘了牌照,學校不清楚是哪來的車、要去找誰乾什麼,怎麼就能放車進校。”
  目前,公安高新分局魚鬥路派出所正在調查中。(文中當事人均為化名) 華商報記者佘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24gkxm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